李晓明过生日续写14
今天同学们去王利利和张飞的座位上一起讨论自己的生日,王利利说:“我上个星期日过九岁生日的时候,妈妈和爸爸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香蕉蛋糕。”张飞说:“上个星期六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。”
然后我说:“李晓明,你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的吗?”李晓明没有说话,只是伤心地回到座位上,望着窗外,自言自语道:“今天就是我的生日,可是妈妈和爸爸都在外地工作,肯定不能陪我过生日了。”
我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,就和大家一起讨论给李晓明过生日。
下午,同学们早早地来到班级给李晓明过生日,有的挂彩带,有的做生日贺卡,有的吹气球。李晓明来到学校时,心想:发生了什么事情?怎么把窗户关上了,班里也黑黑的,一点点的声音都没有,大家在搞什么鬼?没想到他刚一推开门进教室,大家就齐声唱起了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听到这后,李晓明高兴地哭了,这时王利利和张飞一起把生日蛋糕拿来了,又插上了蜡烛,说:“许个愿吧!”
到了放学的时候,李晓明开心地对大家说:“谢谢你们,我不会忘记这快乐的时光。”说完,他就高兴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