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9
下课了,小红、小刚、小丽和方方,一起在聊他们自己的生日。小红说“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的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”“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的生日,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,”小刚说。“我刚过了八岁生日,”小丽说’爸爸给我买了蓝莓蛋糕。”“我刚过七岁的生日……”
李晓明默默的坐在座位上,自言自语的说”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……”,这一切,被路过的小刚听到了,他回到座位上,和小红说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我们可以叫上其他同学和他一起庆祝生日吧。”
第二天早上,一些同学把李晓明带到操场上玩,另外一些同学马上布置教室,在黑板上写着“李晓明生日快乐!”,布置完教室,那些同学把李晓明带回教室,当李晓明一回到教室,同学们异口同声说“李晓明,生日快乐!”他看见这一幕,高兴的流下热泪,“谢谢你们!”就这样,同学们和李晓明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