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3
课间,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。这时站在旁边的李晓明悄悄地走开了。
李晓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望向窗外,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也快要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……”说着他哽咽了。这时,细心的小宇看见了,对小英说:“李晓明的父母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给他庆生。”小英听了小宇的意见很是赞同。
在李晓明生日那天的早上,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,还买来了许多彩带和气球开始布置起教室。他们把彩带挂在窗户上,把气球粘在墙上,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的黑板上写着“祝李晓明生日快乐!”几个大字,老师把一个巧克力蛋糕放在桌子上。一位同学来到操场上看看李晓明来了吗?当他看到李晓明的身影,便急急忙忙地跑回来通知大家,同学们都纷纷躲起来。李晓明在走廊发现教室的灯都关着,觉得十分纳闷,他心里想,今天是不用上课吗?为什么教室一片漆黑。当李晓明迈进教室时,教室里的灯亮了,同学们跑出来大声对李晓明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。”一个同学拿来了一个生日帽给李晓明戴上。李晓明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了蛋糕旁。正在他开始许愿时屏幕上传来了李晓明熟悉的声音,原来是李晓明父母给他准备得生日祝福视频。
教室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,在大家的祝福中,晓明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