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5
小亮提议说: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我们可以一起布置教室,同时打电话给他的爸爸妈妈,希望他们回来陪李晓明过生日。但是要记得不要让李晓明知道,我们要给他一个惊喜。”
大家都同意了小亮的建议,于是同学们说干就干。等李晓明回家后,同学们偷偷地回到教室忙碌了。有的在吹气球,有的在摆桌子,还有的在黑板上画画……小亮打电话联系李晓明的爸爸妈妈。
第二天李晓明的生日到了,他闷闷不乐地走进教室。这时同学们喊:“李晓明!生日快乐!”李晓明抬头一看,才发现教室大变样,到处都洋溢着生日的气氛。教室里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,黑板上写着许许多多的祝福语,桌子摆放地整整齐齐。同学们唱起了生日歌,这时李晓明感动地想:要是爸爸妈妈也在,该多好呀!
正在这时,李晓明的爸爸妈妈端来了一个插着蜡烛的蛋糕走到李晓明的面前。顿时,李晓明热泪盈眶。接着,同学们又唱起了生日歌,让李晓明赶紧许愿,然后他的爸爸妈妈给每人分一块蛋糕,教室里回荡着同学们欢快的笑声。
最后,李晓明情不自禁地说:“谢谢同学们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