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11
课间休息时,同学们正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什么。小红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。”小军说:“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,生日那天全家人一起给我过生日。”李晓明说:“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……”
小红对小军说: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我们可以给李晓明办个生日会。”小军和小红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,然后,小红对李晓明说:"数学老师叫你去办公室要给你讲几道题,李晓明就去老师的办公室了。
小军给同学们说:“我们今天给李晓明过生日吧!”大家听完手忙脚乱的布置教室,有的拿来彩带、有的拿气球,有的布置桌椅。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“李晓明生日快乐。”
大家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,小军在灯旁边准备开、关灯,准备好后,小芳去数学老师办公室请来李晓明,听到小芳和小明的脚步声,大家都憋住声音。李晓明刚走进教室,小军立刻就把灯打开了,大家一起把蛋糕抬了出来。老师拿打火机,同学们插上了九根蜡烛。老师把九根蜡烛点燃了,李晓明许了一个愿,大家给李晓明唱起了生日歌,李晓明满脸笑容,吹了蜡烛。吹完蜡烛后李晓明就开始切蛋糕,将蛋糕分给同学们吃。
吃完蛋糕后,大家纷纷拿出给李晓明准备的礼物。有他最喜欢的小汽车,有他最想要的钢笔,还有他最喜欢的轮滑鞋。他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礼物,他拆开了礼物,居然看见了爸爸妈妈。他和爸爸妈妈抱在了一起,爸爸妈妈对李晓明说了“生日快乐。”李晓明感动得流下了泪水。
李晓明非常感谢同学为他办的这个生日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