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12
早晨,小红和小刚在教室里讨论他们的生日,同学们听到了他们的讨论声都纷纷的来到了他们的座位旁,小红对同学们说: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。小刚也对同学们说: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,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。大家一起想了想,他们的生日,有的说:我们还没过九岁生日。还有的说:我们早就过完了。
李晓明看到同学们都是爸爸妈妈给他们过生日,他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座位上,伤心的说: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……。小刚和小红都听到了李晓明说的话,他们说: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我们可以在教室里跟他过生日呀!下午放学的时候,他们就把所有同学叫来了,除了李晓明,小红站在椅子上说: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我们给他一个惊喜,我们在教室里给他过生日好吗?同学们听完后,纷纷拍手叫好,都同意了这个想法,他们把五彩缤纷的彩带悬挂在黑板周围,黑板中间写着工整的李晓明生日快乐,小刚问同学们:有哪个同学爸爸妈妈会做蛋糕?同学们抢着回答:我爸爸会做,我妈妈会做。小刚说:你们回家做好蛋糕,明天带来教室,看一看李晓明喜欢哪种口味。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回家以后,就兴奋的告诉爸爸妈妈要做蛋糕,因为要给一个同学过生日,所以需要做一个蛋糕。爸爸妈妈开心的同意了。
第二天,同学们早早起床,把蛋糕带去了教室,李晓明看到同学们给他准备的惊喜,内心非常感动,开心的说: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,我很开心!于是,同学们欢快的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