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7
下课了,同学们聚在一起聊生日会。王明眉飞色舞地说:“上个星期是我的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”班长黄丽得意洋洋地说:“我刚过完生日,是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过的,还收到了不少礼物呢!”
李晓明听了,闷闷不乐地回到位置上,他想:我也快过生日了,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没空陪我过生日了。这时,黄丽看见了小明沮丧的样子,突然想起他爸妈常年在外,肯定没法陪他庆祝生日了。于是,黄丽拉上学习委员王明,偷偷地召集所有的同学,小声地告诉了大家李晓明的事,并建议大家一起给他过一个生日,大家都很乐意。班主任秦老师听了他们的主意后,还连夸他们关心同学。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就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。秦老师和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班级里,有的同学在忙着写黑板报;有的鼓起了腮帮子,努力地吹起了气球;还有的围在一起摆桌椅。秦老师则打电话,叫蛋糕店送来之前订好的四层生日蛋糕。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,教室很快就被布置好了。
这时,李晓明来了。他以蜗牛的速度走进了教室,发现里面空无一人。突然,大家好像一群兔子钻出洞一样,全都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,接着异口同声地喊道:“祝李晓明生日快乐!”李晓明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然后,大家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生日礼物,纷纷献给李晓明。黄丽给他的礼物是遥控汽车,还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,这是送你的礼物,你收下吧!”李晓明感动地说:“谢谢你,黄丽。”然后王明拿出变形金刚,笑着说:“生日快乐,我知道你喜欢变形金刚,就给你买了这个。”李晓明道谢之后就收下了。
最后,秦老师点燃了生日蜡烛,亲切地对李晓明说:“晓明同学,快来吹蜡烛吧!”话音刚落,《生日快乐》歌便响起了。李晓明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,然后吹灭了蜡烛。秦老师切下蛋糕,分给大家吃。
“铃铃铃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生日会结束了,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却依然长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