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4
一天,同学们在一起谈论过生日的事。小军说:我刚过九岁生日,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。小丽也高兴地说: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。
听着他俩的交谈,坐在墙角的李晓明,自言自语地说道:我也要过九岁生日了,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爷爷奶奶脚也不方便,谁也不会记得我的生日了。
李晓明的话,被小军、小丽和其他同学听到了。小军想了想,对大家说:我们能不能帮一下李晓明,给他过一个九岁生日。大家都说好。于是,大伙忙起来了,有的定了蛋糕,有的买礼物,有的买布置教室的彩带、气球等。他们要把教室布置漂漂亮亮的,给李晓明一个惊喜。
李晓明生日的那天,他像往常一样地来到学校。走进教室一看,教室里有好多彩带、气球,他想:今天班里搞什么活动,我怎么不知道呢?正在他发呆时,教室里响起了生日歌,同学们手里拿着礼物,小军和小丽端着一个大蛋糕,一起出现在晓明的面前。大家齐声说:李晓明生日快乐!李晓明惊呆了,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王老师走进教室说:晓明,祝你生日快乐,快点许个愿吧!李晓明许了个愿,和大家高高兴兴吃蛋糕,一起拆看礼物。
好一会儿,李晓明激动地对大家说: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了,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生日的,我也会告诉爸爸妈妈。他们一定会为我感到高兴的,谢谢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