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8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小丽和小刚跟同学们说他们怎么过生日。小丽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”小刚说:“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,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。”
李晓明听了他们的对话,难过极了,他想: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不能陪我过生日了。小刚知道了,就叫来小丽,说:“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但他要过生日了,我们可以等到他生日的时候你邀请他到你们家去,你把你们家布置得漂亮点,我也跟着去,我们就给他过生日。”小丽开心地答应了。
等到晓明生日这天,小丽邀请晓明到了她家,一下子小丽把生日蛋糕拿了出来,小刚说:“晓明生日快乐!”小刚把生日蛋糕切了一大块给晓明,晓明拿着蛋糕吃了起来,他一边吃一边说:“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蛋糕,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个生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