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15
上课铃响前,小明説:“我过生日时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。”
“我生日那天全家人都来为我庆祝!”小亮炫耀道。
“我上周六过的生日。”小红説,“妈妈给我买了个超级大的蛋糕!”
课间休息的时候,李晓明小声地説:“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没有时间来陪我。”
李晓明的自言自语被小明听到了,于是他对小红説:“李晓明的爸妈没法陪他过生日,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爸爸妈妈给他买一个生日蛋糕,他一定会很开心的!对了,上次我听説他的生日是10月24日。”小红説:“嗯!你这个主意不错!但是,我们还要召集全班同学陪他一起过这个生日。”
于是,小红和小明很快的召集了其他同学并且分了工,小明去买蛋糕,小红设计贺卡,其余同学负责在贺卡上绘画。
小明回到家就告诉妈妈:“妈妈能给我买一个蛋糕吗?”“为什么你还要再买一个呢?生日都过了呀?”妈妈问。“因我李晓明过几天就生日了,可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,没时间陪他,所以我想买个蛋糕送给他!”“哦,原来这样呀,那我一会儿就去买个大蛋糕吧!”
到了李晓明生日的那一天,小明把蛋糕藏在身后带进了教室,安静地等待其他同学的到来。不一会,所有人都到齐了,礼物也都准备好了。
这时,李晓明来到了教室。首先是小明把蛋糕递上来,对他説:“生日快乐!”
“这是我和同学们一起做的贺卡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小红对李晓明説。同学们也纷纷送上了礼物。
“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!”李晓明説。然后大家又让他许愿,然后一起切蛋糕。小明问李晓明:“你许的什么愿望啊?”“我才不告诉你呢!”李晓明快乐地説。
这时,正好打了下课铃。小红问李晓明:“这次生日过得快乐吗?”“过得超快乐,因为这个生日不仅有这么多同学陪我,而且还收到这么多的蛋糕和礼物,这是我人生中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