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6
星期一,小红说:“我上个星期刚过完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刘壮,你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呀?”刘壮说:“我的生日是和全家人一起过的”其他同学听了,都回到座位与同桌议论起来,只有李晓明在座位上一句话也不说,他想:“我也快过生日了,可以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所以我只能一个人过生日了。”刘壮看到李晓明一脸难过的样子,他想:“一定是李晓明的生日没人陪他过,他才会看上去很难过。”
下课后,刘壮把小红叫过去说:“我们一起给李晓明办一个生日派对吧。”小红说:“好呀!好呀!”
终于到了李晓明生日的这天。李晓明放学回到家,忽然听见“咚!咚!”的敲门声,他打开门,看见刘壮和小红抬着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,异口同声地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!”然后,他们便唱起了生日歌。等李晓明把生日愿望许完,他们一起玩捉迷藏、下象棋等游戏。在生日派对结束的时候,李晓明热泪盈眶地说:“这是我过得最独一无二的生日,谢谢你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