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10
下课了,朋朋和小红聊起了他们过生日的场景。突然,一大波同学围了过来,听他们聊天,纷纷问身边的同学:“你们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呢?”李晓明看他们说说笑笑很开心,他失落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含着泪水看着窗外,心想: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我过生日……
突然,朋朋发现李晓明很不开心,就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开心啊?”李晓明小声地说:“我快过生日了,但我的父母在外地工作。”朋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了。放学后,朋朋跟小红商量怎么给李晓明过生日。小红说:“我们可以给他过生日呀!”
到了李晓明生日的这一天,朋朋请爸爸帮忙买生日蛋糕,请妈妈装扮房间。放学了,朋朋提前回到家,想看看有什么遗漏。小红呢?她负责带着李晓明来到朋朋家。
到了朋朋家,朋朋家里一片漆黑。李晓明想:难道朋朋不在家吗?他刚想问小红,正在这时,朋朋端着蛋糕出来了,嘴里还唱着生日歌,小红也跟一起唱了起来。唱完之后,他们俩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晓明,生日快乐!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惊喜。”晓明感到无比高兴,在朋朋和小红的注视下,晓明许了愿望:希望下个生日是和爸爸妈妈、朋朋和小红一起过的。他们又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。
李晓明觉得这是自己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