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,你们好。我是全宇宙具有最精湛技术的雕刻师——Mr。雕。应地球妈妈的请求,我将前来地球解决的你们目前最烦恼的事——逐渐衰老的地球妈妈。我听说地球妈妈曾请来一名化妆师,她的化妆技术在宇宙里也是数一数二的,也不愧为全宇宙具有高超技术的化妆师,两三下就遮掩了地球妈妈脸上的雀斑啊、鱼尾纹啊等等所有女性所害怕的能筹划自己形象的东西。一时间,你们为地球妈妈回复了年轻时的容颜而欢呼雀跃。但,好景不长,地球妈妈脸上的妆总要卸的,经历了岁月的洗礼,地球妈妈脸上的妆逐渐花了,人们又再次慌了。所以说,化妆化地仅仅是一个表面罢了,化妆并不可靠,真正要改变的,是更深层的,而不在于仅仅是在外表上光鲜艳丽,要不然,尽管地球妈妈仍拥有年轻的美貌,内心也早已老去了。
而我,正是你们所要找的人,你们的救星。有一点我可以保证,雕刻可并不像化妆,经不住什么风雪,化妆化地是外表,而雕刻雕地是内心,我同样对自己的技术充满极大地信心。现在,就让我大概够了我讲雕刻的地球的心面貌:
首先,我会从局部入手,凡是不都是从小事开始做的嘛,这样才能成就大业不是?我会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甚至是在荒漠里,种上一棵、两棵、三棵的小树,埋下一株、两株、三株的小草,每一次小小的努力,都会慢慢结成大果子,慢慢将地球雕刻出郁郁葱葱的大树和小草。接着,我会将所有废气都排走,让它们无处飘荡。最后,我会用我最最得意的双手雕刻出一件世界上最坚固,也最美的蓝色外衣为地球妈妈穿上,以后讲不会有“侵略者”袭击地球妈妈了。
说了这些,你们也应该可以够了出未来地球美好的景象了吧,你们肯定脸上都会浮现出最美的微笑。但,我为你们做出这样的付出,可不是不收回报的,这才是做生意对吧。但请你们放心,我不会狮子大开口的。只要你们为我的到来做些准备就行了,我可不像在恶劣的环境里工作,所以你们懂我意思了吧。我这个人最讨厌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地方工作,所以就是说,只要你们每一个人都能保护好自己身边的环境,并不需要有什么大规模的,只要每一个人付出那么一点我就满足了。
好了,还等什么,现在就开始吧。
人类的救星,Mr。雕
XX年XX月XX日
人们都听说了Mr。雕要来拯救他们的地球妈妈了,一个个精神焕发,顿时觉得先前眼前的黑暗变成了一片光明,没有多想,每一个人都照Mr。雕的要求,每一个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渐渐地,整个世界的人都开始迎接Mr。雕的到来。人们播种下希望的种子,二氧化碳的排放越来越稀少,作为学生的我们,都不再坐父母的小车上学了,我们发现,骑自行车也是如此的快乐。就这样,“环保”的意识逐渐在人们心中筑起高楼。。。。。。
时间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了。人们越发奇怪,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Mr。雕并没有来,人们开始有些疑惑,慢慢地演变成了生气,人们议论纷纷,一时间,人们都在说Mr。雕的事情,有人说他是个骗子,有人说他把人类当猴子耍了,总之,一切有关Mr。雕的舆论一时间传的沸沸扬扬。就在人们恼羞成怒的时候,有人发来了一条简讯,只有寥寥几个字:亲爱的地球人,我已完成了我的任务。——Mr。雕
人们有些惊奇,有人看了简讯,又揉揉眼,再看看,也还是那几个字。人们疑惑的对视,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。有人说,看吧,我就知道他是个骗子,没来也就算了,竟然还发简讯说他来过了,这种人更加的可恶!
这个人一发话,周围的人也开始频频点头,有人握紧着拳头,有人皱着眉头,还有人大声骂着。
在人们的怒火快要到达极限时,一声声美妙的歌声传入了人们的耳朵里——原来是小鸟们在唱歌。人们心中的怒火渐渐弱了下来,头脑也冷静了下来,人群的沸沸扬扬的声音也逐渐没了。慢慢地有人明白了,原来Mr。雕确实来过啊。人们恍然大悟,相视而笑,原来是这么回事。
地球妈妈请来的雕刻师,不就是人类自己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