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志写了一篇又一篇,却不再发表。文字写了一遍又一遍,却又不舍的一字又一字的删掉。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更新日志了,真的很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。或许是因为我心太乱了,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,我怕写的文字太糟糕了,而影响大家的思绪了。。
有些人,有些事,也许一辈子也忘不了了。。你们的出现让我原本平静的高中生活变得更有滋味,谢谢你们成为了我高二不可抹灭的一段小插曲。。有太多的事情都是意料之外的,我没想到高二让我赚到了那么多,也让我真正的看到了你们男生最可爱的一面。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很开心,我们大家无所不谈,我们又是那样的关心着彼此。
时间过得很快,但庆幸的是它把美好的回忆归还给了我们,愿我们都能把那份曾经美好永埋心底,待日后好好回想,其实这个高中我们都白活,,呵呵。。有时候我们会有些摩擦,但还好我们都懂得了珍惜彼此,于是一切在我们看来都只是生活上的豆角戏。曾经的我把一切想得很简单,也很单纯,以为只要学习好就行了,别的一切的都不重要了。后来直到遇上了你们,我才恍勿原来的还可以让自己活得更精彩,人生更有滋味。。
我们的宿舍就像我们的家,可爱的笑脸常常浮现,青春时期的故事我们诉说着,谱写着,我们3个越来越有默契,越来越为对方着想着。我们由陌生的同学变成了好知己。或许这就是我们女孩的心绪吧!。在这成长的过程中,我们收获了很多。。。。至于皱眉的瞬间也不可忽略,有时候我们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斗嘴,不过,那很少!印象中只有一两次。所以说我们的宿舍还是很和谐的!或许就因为众多的情绪元素,塑造出了一个家的空间。
还有一些人也不可忽略的,那就是斌大佬,他很讲义气的哦!而且道理一大堆,什么“玉豆定理”还有什么什么的,都是些他个人的主观意见,然后说那是定理给我们讲诉。。好有道理的!~呵呵,佩服·!而且每次出去都会给我们几个带回好吃的。。哈哈,幸福的味道,心感觉好甜!~以后这些事可能就很少了!~还有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~特别是你的腰,好好善待她呀!~·宝宝大哥人很好哦,而且很有耐心呢!~经常帮我们做事的,委屈你老人家咯。。等小妹长大了,一定会好好孝敬你老人家的。。哈哈!~还有“姚明”兄,谢谢你一路的陪伴,让我在平安中度过了。。夜在黑,有你在,也不怕!~嘻嘻。。还有大佬勇,虽然我们之间并没有太多的相交处,但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的真诚的,你个人也很讲义气哦!~认识你们算我赚到了。。呵呵!~
还有还有,我的两个手足。。这个学期我病痛多多,每一次发烧都有你在身边陪着我。媛,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陪我走那条熟悉的路去看医生。。真的,我心真的很感动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。。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很在乎我,关心着我,特别是在教室的日子,你怕我孤单,有时候特意来陪伴我,听我诉说,你为我做的一切,我都有记在心里。。真的,我真的很幸福,有你在身边的日子,我不曾感到孤独!~或许有着同一个目标,很多时候我们的步伐也是一样的!~别人或许不明白,但我们真的可以了解对方,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像现在一样,珍惜彼此,愿我们的友谊一直延续。。。。飞,曾经我们只是陌生的同学,在11班时我们只说过一次话,我记得一个学期下来我们仅仅说过一次话,我真的没想到我们在次相遇,会让我们变得那么亲密,哈哈,好开心,每次与你逛街都手拉着手,记得去吃饭的路上吗?呵呵,一路甜蜜,气得斌也不服了。。。哈!~回想起来,好好玩。。不管我遇到什么事,你都很在乎我,我知道我们在彼此的心中都有很重要的位置。。。加油!~谁说女子不如男,我们一定要争气哦!~期待两年后的我们会有更好的成绩,祝愿我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,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真正的幸福!~
一路上,我跌跌撞撞,幸好有你们,总算安稳的度过了!~
最后,我在此祝愿大家学业有成,永远幸福快乐!~